山东黄金集团与中泰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8.19发布者:浏览次数:

    8月19日下午,山东黄金集团与中泰证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集团总部举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满慎刚,中泰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峰出席仪式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初明锋与中泰证券总经理毕玉国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满慎刚在讲话中对中泰证券给予集团发展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生产经营形势、产业布局及主要发展思路等情况。他表示,山东黄金集团当前正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积极进行资源整合,持续加强内部管控,大力推进智能智慧矿山建设,以实现强基固本、争先进位,全面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着力打造世界一流的黄金矿业集团。中泰证券在证券行业一直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实力雄厚、值得信赖。双方合作领域空间大、业务合作机会多,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不断加强交流,拓展合作,实现协同发展、互利共赢。

  

 

  李峰对山东黄金集团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泰证券基本发展情况和主要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山东黄金集团综合实力雄厚、管理理念先进,在矿业领域和金融行业内都具有良好的形象和口碑。双方同为省属企业,希望能积极探索开展深层次合作,中泰证券将集合全国各地的优质资源,积极服务山东黄金集团的发展,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据悉,双方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将本着“相互支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在资本市场财务顾问、市值管理、债权融资、基金业务、财富管理、期货期权等金融服务领域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