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荣获上市公司2020年报业绩说明会 “优秀实践案例”

2021.09.10发布者: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上市公司2020年报业绩说明会经验交流会,会议从召开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的3756家上市公司中,评选出201家“优秀实践案例”,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荣列其中。

  业绩说明会作为上市公司和中小投资者沟通交流的重要载体,能够促进上市公司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准确获取关键信息,及时发现问题,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能够帮助投资者快速、准确地抓取信息披露重点,全面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增进对企业价值及经营理念的认同感;同时也是奠定资本市场价值投资和长期投资重要理念的重要方式。

  

 

  近年来,矿业股份公司在切实履行公司规范治理、投资者关系管理等方面采取了诸多创新化举措,建立了协同程度高、专业指导性强、效率优化高的信息披露及投资者关系管理的队伍体系,不断提高信息披露质量,增强信息披露的针对性、可比性、互动性。同时,不断完善投资者关系管理,定期举办业绩说明会,不定期召开投资者视频沟通会、电话沟通会,充分利用投资者热线电话、邮箱、上证E互动平台等各种沟通方式,在信息披露允许范围内,从公司发展战略、对外并购、生产运营等多方面与投资者进行交流、诚心征求意见建议,与多方机构代表、中小股东代表形成持续优良的沟通氛围,切实增强了资本市场对公司改革发展的信心。

  今后,矿业股份公司将继续高标准践行投资者价值理念,更加严格做好信息披露,更大力度抓好规范治理,夯实主业发展根基,履行上市公司责任,落实ESG理念,以业绩说明会为纽带,以开放合作为契机,推动投资者权益保护新发展,为巩固好、发展好山东黄金资本市场品牌形象做出最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