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荣获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奖

2021.10.09发布者:浏览次数:

近日,由证券时报社主办、财通证券特约协办的“第十五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榜单揭晓,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众多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A股主板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奖。

“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是由证券时报社主办,针对中国资本市场上市公司、极具品牌影响力的价值发现活动,评选过程严格审慎,历经自荐参选、财务评分、机构投票、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科学流程,评选出作为价值投资标杆的上市公司。

本次评选活动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对山东黄金长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承担和履行各项社会责任、不断规范公司治理体系建设、加深与投资者的沟通交流、坚持以人为本等方面取得成果的高度认可。山东黄金已连续6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推动社会责任融入企业战略,牢固树立科学的企业社会责任观,围绕经济社会环境可持续发展需求,导入社会责任理念,优化企业战略,同时将社会责任融入日常经营,助推更安全、更绿色的发展模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追求综合价值最大化,成为行业生态建设领域的引领者,以实际行动彰显“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企业新画卷。


未来,山东黄金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平安山金、生态山金、活力山金、人文山金”的发展理念,坚持以“安全、绿色、创新”驱动发展,实现经济效益稳步提升与多维度履行社会责任的统一,进一步开创山东黄金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