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荣获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奖

2021.10.12发布者:浏览次数:

近日,第三届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榜单揭晓,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从3522家样本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上市公司奖。

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评选由新财富联合北京大学光华-加拿大多伦多罗特曼信息和资本市场研究中心组织,基于2021年A股上市公司信息透明度指数评选出50家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旨在引导上市公司对标透明运作的先行者,助力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本届评选样本包含2018年12月31日以前在上交所和深交所上市的所有公司,共3522家,经过问卷调查及大数据分析、线上线下尽调、高管访谈、舆情监测等程序,最终评选出50家“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入选率仅1.5%。山东黄金本次获评,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对公司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保持信息披露透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注重股东价值回报等方面成绩的肯定。


山东黄金始终坚持规范运作,加强公司治理,以科技创新引领发展、坚持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努力打造国际一流的本质安全矿山。公司以“简明清晰、通俗易懂”的方式,坚持“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原则,不断提高信息披露质量,连续4年荣获上海证券交易所信息披露工作评价A级(最高级);不断完善投资者关系管理,充分利用各种沟通方式,加深与投资者之间的沟通交流,在资本市场树立了公开透明、治理完善、诚信经营的良好形象。

未来,山东黄金将继续围绕“平安山金、生态山金、活力山金、人文山金”发展理念,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实现经济效益稳步提升与多维度履行社会责任的统一,为构建资本市场良好生态添能蓄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