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亮相2021中国国际矿业大会

2021.10.25发布者:浏览次数:

2021(第23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山东黄金集团应邀参展并精彩亮相。


本届大会以“多边合作,为了后疫情时代的发展与繁荣”为主题,旨在通过国家和地区之间、产业之间、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建后疫情时代国际矿业合作新格局,共促全球矿业的发展与繁荣。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自然资源部部长陆昊、山东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李克强等领导亲临集团展厅视察指导,并与集团总经理、矿业股份公司董事长李国红亲切交流,重点了解了集团“十三五”期间实现黄金产量全国第一、世界前十的跨越发展历程以及“再造一个山金,进入世界500强”的“十四五”战略规划,对集团近年来取得的经营业绩和当前持续向上向好向优的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


期间,李国红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参加了企业高层论坛,并带队到多家企业展厅进行了参观和业务洽谈;国际一流示范矿山推广中心总经理张汉阔以《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推动矿山高质量发展》为题,在智能矿山建设论坛进行专题交流,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与认可。


围绕“平安山金、生态山金、活力山金、人文山金”发展理念,会展中全方位展示了集团在党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深化改革,战胜新挑战、融入新理念,抓住新机遇建设智能智慧矿山、平安生态矿山、活力人文矿山方面取得的成就,展现了集团的全球矿业、产业蓝图及对矿业未来发展的布局,得到了与会领导和来自全球矿业行业精英的高度肯定和广泛关注。


据悉,本届大会由自然资源部、天津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主要活动包括开幕式、主题论坛、国际矿业展览等,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单位和嘉宾参加本次大会,参展企业23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