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与甘肃省甘南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2.09发布者:浏览次数:

2月9日上午,集团与甘肃省甘南州在济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李航出席签约仪式,并就加强战略合作交换意见。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初明锋,甘南州副州长王国军分别代表双方签约。集团领导王立君、裴佃飞,甘南州领导杨君、梁维吉、杨光龙参加活动。

 


 


 

座谈中,李航对俞成辉一行到访签约表示欢迎,对甘南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集团改革发展基本情况。他说,近年来,山东黄金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全面强化管控水平,持续推动科技创新,积极获取优质资源,不断夯实安全基础,聚力打造生态矿业,综合竞争力、行业影响力、品牌美誉度明显提升。刚刚过去的2022年,山东黄金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牢牢扛起“稳增长、作贡献”责任担当,圆满实现“稳外拓内、创出新高”年度目标。当前,山东黄金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山东省委、省政府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提升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聚焦“内外联动、跨越提升”年度目标,一体推进稳增长、抓创新、促改革、防风险、固安全、强党建等工作,顺利实现首月开门红、开门稳。甘南州生态环境优美、矿产资源丰富、营商氛围浓厚,近年来在经济发展、生态保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是投资沃土热土、兴业高地宝地。他希望甘南州给予及时有力的帮助支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山东黄金集团将立足甘南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抓好项目建设,持续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努力为甘南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俞成辉对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甘南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甘南州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呈现出经济运行平稳、社会大局稳定、生态环境优美、民生福祉改善的良好局面,为山东黄金集团深度参与甘南发展提供了良好条件。山东黄金集团作为行业发展的引领者,有实力、有品牌、有业绩、有声誉。他希望山东黄金进一步走进甘南、认识甘南、支持甘南,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加大投资兴业力度,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地企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