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荣膺“中国百强企业奖”和“中国百强二十年特别贡献企业奖”

2020.12.04发布者: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组委会、华顿经济研究院主办,衢州市人民政府协办的“第二十届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暨第六届中国百强城市全面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山东黄金凭借卓越的经营业绩和持续良好的发展势头,荣膺“中国百强企业奖”和“中国百强二十年特别贡献企业奖”。
  本次获奖是行业内外对山东黄金取得成绩的充分认可,也是A+H上市以来对公司良好的资本市场表现高度肯定。2020年,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区域金融环境趋紧等多重压力,山东黄金超前谋划,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千方百计“战疫情、促达产、抢效益”,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因势利导、统筹谋划、精准施策,充分依托自身优势,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公司资产总额、营业收入、利润总额等主要经济指标稳步增长,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使得山东黄金“高质量发展”走在了行业前列,“国际化发展”赢得了国内外认可。未来,山东黄金将继续聚焦主业、改革创新、提质增效、加快“走出去”持续聚焦高质量发展,不断厚植公司发展新优势,与股东、社会及员工共享发展成果。